美国新奥尔良市遭遇暴雨 降雨量达8英寸

时间:2019-07-11 11:2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10日遭遇大雨,城市街道被淹,交通陷入瘫痪。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萨斯州州长敦促民众警惕强降雨带来的次生灾害。

据美联社消息,10日上午,新奥尔良市区内连续降雨3小时,降雨量达8英寸。街道迅速变成河道,许多车辆被遗弃在洪水中,垃圾桶漂浮在水面上。不少居民划皮艇出街。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报道,这场大雨或是接下来数天强降雨的一场序幕。该机构预测,11日上午,墨西哥湾内将形成一股热带低压,并于当晚升级为热带风暴。预计这股热带风暴将于本周末对路州、得州的沿海地区造成影响。

路州州长约翰·爱德华兹当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他表示,该州国民警卫队队员已全部就位,准备救援。得州州长敦促该州所有民众采取措施以应对恶劣天气。

值得注意的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气象学家预测,本轮恶劣天气或令流经新奥尔良市的密西西比河水水位超过洪水警戒。

此外,据彭博社报道,受天气影响,目前多家石油开采、炼化企业已暂停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工作,并要求工人撤离。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气象学家亚当·道蒂称,预计这股风暴将通过墨西哥湾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生产区。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美国超过45%的炼油厂和51%的天然气加工企业位于美国南部墨西哥湾沿岸,该区域原油产量占美国总产量的17%,该区域干燥天然气产量占美国总产量的5%。(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