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第二日:男子跳高项目王宇轻松摘金

时间:2019-07-10 11: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日,2019火山源冷矿泉全国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作为当天最受关注的两大明星运动员,男子跳高项目的王宇和女子铅球选手巩立姣都不负众望,摘得了各自项目的金牌。

由于跳高项目的特殊性,加上其他一些年轻选手实力与王宇相差比较大,很多人选择从2米开始起跳,而到王宇2.20米的起跳高度时,几乎已经过去了20分钟到半个小时。

尽管如此,他还是轻松跃过了起跳高度。随后的2.24米,王宇也是一次通过,当横杆来到2.28米时,还能留在场上的除了王宇就只有来自山东的孙钊了。在这个高度上,两人第一跳都没能成功,不过王宇第二跳顺利过关,而孙钊看到这样的情况,干脆直接选择了2.31米。

虽然今年在室内赛季,王宇曾跳出过2.34米的成绩,但是室外赛季,他的最好成绩是在5月的世界田联挑战赛南京站跳出的2.31米。再次挑战2.31米,王宇三次都没能成功,而场上唯一的对手孙钊也同样以失败告终,最终王宇以2.28米的成绩夺得了今年在国内举行的第三场大赛的冠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