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费德勒3-1逆转南非小将 蒂姆1-3爆冷不敌奎雷伊

时间:2019-07-03 11:49:33       来源:界面新闻

女足世界杯-美国2-1胜10人英格兰进决赛 摩根破门

7月3日,女足世界杯半决赛展开争夺,美国2比1击败英格兰连续三届打进决赛,将和瑞典VS荷兰胜者争夺冠军。上半场普雷斯进球,怀特扳平,摩根再度帮助美国领先。下半场,英格兰罚丢点球并有一名球员被罚下。

费德勒3-1逆转南非小将 有惊无险闯过温网首轮关

北京时间7月2日,2019年温网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在中央球场一场焦点战中,赛会二号种子、温网8冠王费德勒迎战22岁的南非小将哈里斯。结果费德勒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3-6/6-1/6-2/6-2逆转战胜对手,有惊无险的取得了开门红。

温网蒂姆1-3爆冷不敌奎雷伊 遭遇一轮游

北京时间7月2日,2019年温网首轮的另一场对决,红土小王子蒂姆转战草地,以7-6(4)、6-7(1)、3-6和0-6被奎雷伊逆转,惨遭一轮游。

王蔷2-0横扫轻松挺进第二轮 追平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北京时间7月2日,2019年温网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在女单一场较量中,赛会15号种子、中国金花王蔷迎战白俄罗斯选手拉普科。结果王蔷以6-2、6-2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温网的开门红,也追平了在温网的最好战绩。下一轮,她将面对前赛会亚军、加拿大名将布沙尔和斯洛文尼亚选手齐丹赛克之间的胜者。

王雅繁首进温网次轮追平大满贯最佳战绩 将战斯蒂芬斯

7月2日,2019年温网女单首轮另一场较量中,中国金花王雅繁第二盘3-5后连赢四局,最终以6-2/7-5战胜捷克选手马丁科娃,晋级第二轮创个人温网最佳。下一轮,王雅繁将迎战9号种子美国选手斯蒂芬斯

U19男篮世界杯国青胜波多黎各小组第3 郭昊文34分大三双

7月2日,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在希腊继续进行,中国国青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上半场,国青利用对手外线不准的机会保持领先,并在第三节凭借纪卓的爆发维持分差,末节最后时刻中国队顶住压力,最终以99-94战胜波多黎各队,位列小组第三进入排位赛。另外郭昊文狂砍34分11篮板11助攻,创造中国在此赛事的首个三双纪录。

官方:阿森纳宣布18岁巴西新星加盟 转会费510万镑

7月2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巴西18岁新星马蒂内利正式加盟球队。据报道,马蒂内利转会费为510万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