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可能拿下大合同 杜兰特的伤势将不会影响其价值

时间:2019-06-13 11:17:12       来源:新京报

杜兰特亲自宣布成功接受跟腱断裂修复手术之前,勇士主教练科尔仍对外表示勇士没有关于杜兰特伤情的最新消息,这再次引起外界对于勇士和杜兰特之间微妙关系的猜测。

有美国媒体随后透露,在杜兰特宣布前,勇士方面已经知道杜兰特接受了跟腱断裂的修复手术,但是杜兰特想要亲自宣布这条消息,勇士方面同意了。杜兰特表示,他不后悔之前复出的决定,也为即将出战G6的队友们加油打气。

不过,这还是无法阻止外界关于杜兰特未来去向的讨论。据美国媒体报道,无论是部分球队高管还是联盟薪资专家,都相信杜兰特的伤势不会影响他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行情。

勇士会不会给杜兰特提供一份大合同?

目前,杜兰特与勇士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其中2019-2020赛季为球员选项,下赛季合同价值3150万美元,他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位自由球员。有薪资专家透露,杜兰特可以获得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可以选择和勇士续约,也可以加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

即使是恢复进度非常乐观,杜兰特最快也要在2020年1月下旬伤愈复出,如果恢复过程不理想,杜兰特很可能缺席整个2019-2020赛季。

考虑到杜兰特不惜牺牲职业生涯代表勇士在总决赛上出场,不出意外,球队将在今年夏天给杜兰特递上一份大合同,以挽留这位功臣。但也有其他球队表示,即使杜兰特因伤缺席下个赛季,也愿意和这位联盟最顶尖的球星签约,包括尼克斯、篮网、快船、湖人在内,多支球队都对追求杜兰特保持极高的热情。

(记者 徐邦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