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协会计划第五次推出全国棒球联赛

时间:2019-06-12 10:56:07       来源:界面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9年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筹备工作会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中国棒球协会计划第五次推出全国棒球联赛。

据介绍,首钢体育将以投资人的身份,与中国棒球协会合力打造职业棒球联盟。首钢体育总裁、中国职业棒球联盟主席秦晓雯表示,正在打造的职业联赛需要具备建立在商业运营的基础上、有高水平的竞技水平作支撑、要建立球员流动机制等特征。

此外,为实现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的稳定发展,保障各参赛俱乐部的共同利益,中国职业棒球联盟决定通过准入评估的方式,选定评估成绩靠前的4到6支俱乐部球队参加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

据悉,2018年及2019年全国棒球比赛前8名的球队和2018年及2019年全国业余棒球俱乐部比赛前6名的俱乐部均有资格报名。职业联盟组织准入评估小组将对报名的各俱乐部进行考察和评估,对包括球队介绍、主场设施硬件条件、俱乐部资金状况和球迷、媒体、赞助商服务等内容进行逐项打分,并公布评估结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