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达到历史峰值!微软公布60款新游戏,类型不一

时间:2019-06-10 11:06:36       来源:界面新闻

E3正式展还未开始,微软就给大展开了一个头。

在将近2小时的微软E3展前发布会上,微软公布了60款游戏,其中包括14款第一方游戏,数量达到了有史以来的峰值。其中30多个游戏将会在发售当日加入Xbox Game Pass。

硬件方面,微软推出了全新的Xbox精英无线手柄2,而一直传闻的新一代Xbox主机也在展前发布会上得到了更多官方曝光。当然,这么一个“画饼”的发布会上,少不了微软对于未来游戏的规划:Project xCloud将于今年10月进行封测,明年年底发售下一代Xbox主机。

60款游戏,类型不一

在各种游戏的预告片里,除了游戏本身的元素之外,也加入了其它元素。

乐高与多款游戏进行了合作,同时加入乐高版本。例如《地平线4》拥有了乐高扩展包;星球大战也有了乐高版本,包含9部电影的剧情。

Xbox游戏工作室主管Matt Booty宣布了新成员的加入——Double Fine工作室将加入Xbox工作室。并同时发布了新游戏《脑航员2》,发售后将加入XGP阵容。

另一个让全场欢呼的游戏是《赛博朋克2077》,在现场播放的预告片结尾,出现了美国影星基努里维斯的面孔。随后基努里维斯来到了现场,并同时宣布了这款游戏将在明年4月16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PC也拥有了Xbox Game Pass

此次发布会上,微软正式宣布了Xbox Game Pass的更新。

其一是Xbox Game Pass for PC,目前已经上架Windows 10的Microsoft Store。此外,订阅了PC版Xbox Game Pass后,通过 Microsoft Store购买Xbox Game Pass所包含游戏时,用户拥有8折优惠。

其二是Xbox Game Pass Ultimate,包含PC版XGP、主机版XGP 以及 Xbox金会员。价格为每个月14.99美元。第一个月只需要1美元。并且在加入了Ultimate之后,用户目前所剩余的XGP、金会员合计天数将会转换为Ultimate的天数。

Xbox精英无线手柄2

为了帮助玩家更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微软公布新一代Xbox精英无线手柄2。

该手柄有超过30个新改进,包括添加蓝牙支持,可以调节的摇杆、更短的键程以及3种预设模式等等。同时它拥有40小时的续航时间。目前Xbox精英手柄2已可在微软商店预购,十一月正式上市,售价为179.99美元。

微软称,这款手柄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区发售。

游戏主机的未来

微软认为“when everybody plays,we all win”,因此微软一直将“play anywhere”当做目标,大方向有两种。一种是通过更高性能的主机完成,另一种则是云游戏串联各种设备。

如同此前传闻一样,微软在展前发布会上透露了更多关于新一代Xbox游戏主机的信息。

这个代号为“Scarlett”的新主机,将使用一款与AMD定制的处理器、新一代的SSD固态硬盘、高带宽GDDR6内存。次时代新主机的性能将比Xbox One X强4倍以上,并搭载了Zen2/Navi技术,支持8K120帧和实时光追技术,同时游戏载入时间将明显减少。

微软称这将是他们打造的史上最强大的主机,“Scarlett”预计最快将于2020年的12月底与大家见面。届时《光环:无限》将与其一起发售。

云游戏服务方面,微软于去年已经正式公布了“Project xCloud”计划,将游戏开发者带到了项目当中。而在今年的E3展前发布会上,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宣布,今年10月份,游戏玩家将可以使用Project xCloud,通过“主机串流”的新控制器,把自己的Xbox主机变成服务器,而玩家将能够在任何地方读取自己的游戏存档。

在微软的计划中,真正的游戏世界不能束缚于主机硬件,它应该是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够接入的另一个世界。玩家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方式玩游戏。

记者 | 唐健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