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价格最低的865手机来了!iQOO Neo 3明天发售

时间:2020-04-28 08:01:03       来源:快科技

4月28日消息,iQOO Neo 3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

售价方面,6GB+128GB版售价2698元,8GB+128GB版售价2998元,12GB+128GB版售价3298元,8GB+256GB版售价3398元。

核心配置上,iQOO Neo 3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

而且iQOO Neo 3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搭载Super Audio音效算法,让不同游戏场景音效清晰可见,针对头部游戏名单进行音效风格化定制,带来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更重要的是,iQOO Neo 3搭载全新的Multi-Turbo 3.0性能优化引擎,官方称Multi-Turbo 3.0全面覆盖AI、网络、游戏、散热等多个方向,快速修复系统问题,减少掉网、卡顿、实现疾速、顺畅的性能体验。

具体来说,Multi-Turbo有两方面优化,一是弱场网络增强,优化部分高铁、电梯等弱场情况下的网络,减少卡顿、延迟,快速回网。二是Center Turbo进程守护,智能诊断修复异常,保证系统流畅。

综上所述,iQOO Neo 3在同价位拥有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144Hz屏幕、双扬声器、44W超快闪充,同时保留了全功能NFC,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65手机,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关键词: iQOO Neo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