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QLED笔记本上架:600尼特亮度!

时间:2020-04-26 16:50:30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此前三星在1月份发布的QLED屏幕变形笔记本Galaxy Book Flex alpha终于在韩国上架,预计很快就会抵达全球其他市场。

Galaxy Book Flex alpha搭载了一块QLED屏幕,分辨率1920x1080,亮度高达600尼特,能够显示10亿种色彩。

它还是一款360°变形笔记本,支持触控,还有配套触控笔Active Pen单独出售。

其他规格包括,十代酷睿处理器,最高12GB DDR内存,256/512/1TB NVMe SSD硬盘,支持Wi-Fi 6,802.11ax 2×2,720p前置相机,2x1.5W立体声扬声器,指纹识别,背光键盘,54Wh电池(标称17.5小时续航)。

外观上,Galaxy Book Flex alpha也相当亮眼,三面窄边框设计,仅13.9mm厚,1.19kg重,铝制机身,相当轻薄。

I/O接口上,Galaxy Book Flex alpha搭载了1个USB-C接口、2个USB3.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MicroSD卡插槽、1个3.5mm耳机孔。

至于价格,Galaxy Book Flex alpha售价82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5800元。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