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与刘德华同框的老照片!网友神回复

时间:2020-04-20 16:56:27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了当年访谈刘德华的老照片。

有网友留言:“两位歌手谈笑风生”。

据悉,这张照片摄于2013年12月11日,当时小米创立有三年多时间,正值小米3刚上市不久(小米3发布时间是2013年9月5日)。

雷军与电影《风暴》出品人、监制、主演刘德华在清华大学进行一次专访,主题为“将人生变成战场”。

在这场活动中,雷军、刘德华向大学生分享了一些经验心得。

雷军表示,大学除了课堂的内容以外,要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社团活动,包括去公司实习,在网上做一点自己玩的东西。

雷军认为,光有大学教育远远不够,一定要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其实我在大学就是听讲座,我上大学第一天晚上就是上自习,旁边有一个教室很热闹,我就去听了一下,是我们学校化学系老教授给新生培训,讲的内容就是我刚才讲过的,他说大学最重要的不是学知识,是学会如何学习,这话对我上大学帮助非常大。

关键词: 雷军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