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一些新功能被推迟:系统的稳定性是第一位的

时间:2020-04-14 09:12:05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iOS 14已经开始在苹果内部大规模测试,而如果不出意外,其会在6月跟大家见面,当然新系统的改变是大家最关注的。

据悉,苹果将会重新设计墙纸的展示页面,通过分类来更加清晰地展示各种类型的壁纸,方便用户选择合适自己的壁纸,而不是像当前一样把所有系统内置壁纸都堆到一起。更为重要的是,外媒发现苹果在新系统代码中已经添加了关于桌面小插件功能。如果苹果最终在iOS 14上实现这个功能,那么这将会是苹果首次在主界面内支持小插件。

不过最新的报道中提到,苹果确实在开发相关功能(支持小插件),并且现在部分第三方App的小部件已经可以出现在控制中心当中,但他不会在iOS 14正式版中出现,因为这不是系统的必须功能。

按照爆料的信息来看,苹果在iOS 14上开发的核心思路是,系统的稳定性是第一位的,同时也要减少Bug,而一些更具创新的功能,都在这两个因素后面。

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方法,在整个系统中提供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特定部分,而不需要安装它们。该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来体验某款应用的部分功能。

关键词: iOS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