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功能曝光:群聊可备注 备注后的群聊名称仅自己可见

时间:2020-04-13 10:19:52       来源:快科技

一直以来,好友微信名可以备注,但微信群名称却不能备注,一旦修改所有群里的人都会显示最新的名称,加入的群多了之后,就会显得很乱。

而最近,微信已经上线了备注群聊名称功能。用户可通过群聊设置的“备注”功能修改,“备注后的群聊名称仅自己可见”。

修改后,群聊备注名称将会替代原有的群聊名称在消息列表显示。在群聊界面中,原群聊名称则会以较小的字样在备注名称下方出现。

如此一来,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每个群备注合适的名字了,在消息列表也会显得更有条理。

根据腾讯2019年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已达11.6亿,同比增长6.1%。2019年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超过3亿,日均交易笔数同比超过1倍。相较上一年,小程序人均访问次数提升45%,人均使用小程序个数提升98%。

关键词: 微信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