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iPhone SE” Pixel 4a全曝光:原生标杆

时间:2020-04-10 08:40:45       来源:快科技

如无意外,谷歌即将于5月份发布全新终端机Pixel 4a,此前已有多张渲染图、真机照曝光。

不过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曝光了Pixel 4a的完整规格参数,为长达数月的泄露盖棺定论。

规格上,Pixel 4a搭载了5.81英寸OLED材质挖孔屏,分辨率2340x1080,处理器为一颗骁龙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拍照方面,Pixel 4a搭载了一颗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1220万像素单摄,支持4K 30FPS视频。

至于外观,Pixel 4a采用塑料机身,前置单摄,挖孔很大,后置单摄但采用了矩形模块设计,背部指纹识别,塑料机身,USB-C+3.5mm耳机孔均未缺席。

至于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堪称是Android版“iPhone SE”,原生标杆中端机。

关键词: Android版“iPhone SE” Pixel 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