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美国加州农村学生捐赠Chromebook和移动热点

时间:2020-04-03 14:54:55       来源:DoNews

据CNBC报道,Google将提供4000台Chromebook,并资助加利福尼亚州农村学生使用10万个Wi-Fi热点,这些学生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在家中学习。这项计划是由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和Google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该计划将允许学生在至少三个月的时间内使用免费无限制的Wi-Fi热点。

EdSource报告说,在加利福尼亚州,有20%的学生无法上网。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教育委员会琳达·达林·哈蒙德(Linda Darling-Hammond)的说法,Google的捐款可能会将这一数字减半。Google 执行长Pichai在推文中写道:“在#COVID19危机期间,我们为加利福尼亚最需要的学生提供了4000台Chromebook,并为10万个农村家庭提供了免费的wifi,以使远程学习更加便捷。”

据SFGate报道,Newsom估计,除了Google提供的无线接入点外,加利福尼亚州还将需要162013个Wi-Fi接入点。但是,这不仅是加利福尼亚的问题。所谓的“家庭作业差距”在美国各地都存在,这促使人们呼吁联邦政府做更多的事情来公平竞争。FCC已经采取措施,允许学校与运营商合作以升级其互联网基础设施,但FCC专员希望监管机构走得更远,并直接向学校提供Wi-Fi热点,以供学生使用。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