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A6全系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 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

时间:2019-08-27 11:23: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正式上市,定位中高级轿车,新车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6.88万元。

据悉,在自主SUV领域,仅传祺GS4月销量就已突破1.8万辆,传祺GS3月销量也达到8000+辆,甚至连抢占小众市场的传祺GS8月均销量都逼近6000辆。不过转到轿车市场,广汽传祺似乎还没有发力,为了弥补这一短板,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GA6车型。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全新一代GA6承担了广汽传祺振兴轿车市场,重塑中高级轿车市场格局的重任,我们的目标是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国品牌的布局一直有所缺失,各种轿车车型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中国品牌更是长期缺失一位强有竞争力的车型。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轿车市场不同于SUV市场,自主品牌要提高溢价,必须经历一个过程,所以传祺才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这一以小打大的策略。此外, 下半年还会推出GS8中改款及GS4换代车型,未来将会在各个级别市场提升产品的销量。”

据了解,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轴距相较于上一代增加了95mm,达到2815mm;动力采用最新一代1.5T缸内直喷技术,扭矩高达265N·M,满足国六排放。

“相信全新一代传祺GA6将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主力军,它将给传祺品牌带来更深远的价值和认可度。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持之以恒,才有未来。”张跃赛表示。(王紫)

关键词: 广汽传祺 中高级轿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