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为期9天的2019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开幕

时间:2019-08-08 11:20:49       来源:新华网

8月7日,由奥迪中国和德国最大的队属足球学校——奥迪-因戈尔施塔特足球学校共同举办的“2019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正式开幕。在为期9天的活动中,将有约180名“足球小将”在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FCIngolstadt04)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在绿茵场上享受足球的魅力。

自2016年以来,奥迪中国已连续四年携手奥迪-因戈尔施塔特足球学校,将国际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方式带到中国,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自创办至今,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已惠及超过600名少年儿童。

奥迪中国总裁武佳碧(Gaby-LuiseWüst)表示:“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青少年人才的重视和支持,这也是奥迪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基石。”

2019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将有来自北京多家小学、少年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以及奥迪中国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员工的子女参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参与者们将接受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专业青训教练的悉心指导。

“这次训练将提升小球员们的足球技能,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并提高其团队协作能力,”奥迪中国企业传播部总监魏明祥(Dr.MichaelWilkes)表示,“支持足球运动的发展对奥迪来说是全球性的品牌战略,足球也是团队精神的代表,而且团队精神也深植于奥迪中国的品牌基因中,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培养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来展现这一重要价值,并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全面发展。”

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国际化部门负责人ManuelSchäfer表示:“发展青少年足球是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的主要目标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奥迪中国这样的可靠合作伙伴,在中国实现我们的愿望。通过我们的训练项目,让训练营的孩子们能够提升自己足球技术水平,并更好地成长。不仅如此,还会有青少年人才的发掘,以及教练员的培养,同时还有其他一系列系统化的推动足球发展的举措。通过长期战略,我们正在不断地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奥迪-因戈尔施塔特足球训练营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并拓展足球人才培养方式,为发现和培养更多足球运动后备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奥迪中国将继续深化实践,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青少年成长与发展。

关键词: 奥迪 足球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