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美发动两起召回 共计3.3万辆车

时间:2019-07-09 09:45:1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马自达在美发动两起召回 共计3.3万辆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日报道,马自达近日在美发布两起召回,分别涉及CX-9与马自达3轿车,总计达3.3万辆。

马自达将在美召回近8000辆CX-9 SUV,原因是线束连接端出现故障,可能影响汽车的电气通信系统,导致前乘客安全气囊、转向信号或发动机启动系统失灵,增加撞车的风险。该缺陷涉及2018年款马自达CX-9车型,生产时间为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11月9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目前还没有相关事故、伤亡报告。马自达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维修线束。此次召回预计将于7月29日或之前开始。

6月28日,马自达还宣布,由于车轮在使用过程中脱落的风险增加,将召回超过2.5万辆2019年款马自达3。

据悉,2019款全新马自达3部分车型在装配过程中,出现了轮毂螺栓与轮毂法兰之间存在间隙过大的问题,可能会导致轮毂螺母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松动,造成车轮脱落,有较大安全隐患。

马自达称,目前还没有车轮分离事故的报告,也没有与这一缺陷相关的事故和伤亡。

(实习编译:杨慧芳 审稿:刘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