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进博会特斯拉携新款Model S、X国内首秀,人形机器人也要来

时间:2022-10-29 14:44:17       来源:

在进博会倒计时一周之际,记者从特斯拉获悉了其本次参会的展品阵容:不仅有特斯拉s3xy全家族车型首次齐聚展台,还有特斯拉机器人、能源架构、超级工厂等模型展示。今年特斯拉致力于全方面地展示特斯拉的“科技力量”。

今年,特斯拉还未上市的高端纯电车型model s plaid和model x plaid新车型将在进博会上首次亮相,预计将成为展会焦点。

这两款车型有着超高速、长续航、全新操控方式的特点,如能够达到百公里加速2.1秒的性能新高度;持续性输出超过1000马力功率的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搭配极低的车身风阻系数;突破传统转向操控方式的yoke方向盘,以及每秒高达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等等。

另外,此次进博会,特斯拉也将把不久前在2022 ai day上亮相的人形机器人搬上展台。据了解,人形机器人tesla bot采用与汽车一致的强大计算机视觉,处理视觉数据、做出行动决策、支持通信交流的“大脑”,也采用与特斯拉车辆相同的芯片。此外,tesla bot还搭载与特斯拉车辆同源的fsd电脑以及autopilot相关神经网络技术,让tesla bot可以通过动作捕捉“学习”人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