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危险了!比亚迪护卫舰07量产下线:预售22万元

时间:2022-10-24 19:00:27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10月24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官方4S店表示,全新车型护卫舰07已经正式量产下线。据悉,新车是海洋网军舰系列的首款旗舰SUV,预售价格为22万到28万元之间,预计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新乡宇缘比亚迪4S店)

作为比亚迪唐的姊妹车型,护卫舰07采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风格。前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的LED大灯,看上去唐更加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可发光单元,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整体显得科技感十足。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从侧面上看,护卫舰07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再加上宽体的轮拱线条,比唐拥有更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在车尾处,护卫舰07还采用了与比亚迪汉类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显得极为精致。动力方面,护卫舰07搭载了比亚迪先进的DM-i超级混动系统,拥有DM-i和DM-p两个版本。其中DM-p的版本最大马力能够达到401匹,零百加速仅需4.7秒。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十分亮眼。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总得来看,护卫舰07除了在外观上比亚迪有较大区别之外,其他方面并没有明显差距,相当于比亚迪唐的“换壳版本”。不过,护卫舰07的出现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尤其是那更具现代化的外观设计,说不定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得益于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较早布局,比亚迪的DM-i混动系统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每月销量也在节节攀升。目前即便是与特斯拉相比,比亚迪也能在销量上略胜一筹。可以预见的是,后续随着护卫舰07上市,比亚迪的销量预计能实现进一步的突破。

(封面图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关键词: 官方微博 设计风格 拥有较高 万元之间 已经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