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点评!比高德地图足迹还有趣!这个地图标记生成器,火爆朋友圈

时间:2022-10-20 18:58:01       来源:雷科技

过完国庆后,隔壁哔哥的上班状态好像一直没有调节过来,一挨到工位椅子就开始发呆。得亏最近工作不怎么忙,不然的话,老早就要被请进去小办公室喝茶了。

图源:发表情

也许是出现了人传人现象,小雷上班也开始摸大鱼了。这一摸还发现了一个好东西。这两天在微博上,经常刷到关键词为“中国制霸”的内容,刚开始还有点懵,后来大概懂了。原来是Github上一个开源小游戏火啦!可以在简化的中国地图上用不同颜色标记居住、游玩、去过的地方,然后生成一张图片,等于你的个人足迹~


(相关资料图)

图源:发表情

小雷一下就来精神了,我也要玩!顺带给大家也准备了游戏入口,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点击小雷头像,私信回复【979】即可获取。

这个小游戏就是根据居住、游玩等判断出一个分数,对于常年各地出差的,或许可以达到制霸的效果。标记状态分为 居住、短居、游玩、出差、路过、没去过六个状态,分别对应着六种不同的颜色,用户根据自身的状态,在相应的城市方块中选择相应的颜色进行填充,最后可以生成一张图片,便于转发。测试发现,小雷真是去过太少地方了!

图源:雷科技自制

除了中国制霸,现在还推出了全球版、美食版。还有好多美食我都没去吃过!

图源:雷科技自制

图源:雷科技自制

最后,开发者有一个说明,小雷觉得也有必要告诉大家一下:简化地图在保留了地缘相接特征的基础上,把省级行政区域尽可能简化成了方框,目标是把省级行政区域之间的关系通过画面展现到一目了然的程度。仅三十四省级行政区域可标记,九段线西沙群岛在地图上有标示哦!

图源:雷科技自制

你的分数是多少呢?来评论区一起battle一下吧~

关键词: 行政区域 一目了然 感兴趣的 根据自身 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