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短视频有多重要?阿里古迈表示:未来有望将取代图文

时间:2020-05-07 09:30:07       来源:快科技

三年以前,短视频市场几乎一片空白,而过去短短的三年时间,短视频的发展速度超出了想象,可谓异常迅猛。很多人不禁会问:短视频会取代图文吗?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快速消费品&服饰风尚事业部总经理古迈在直播中表示,未来一年短视频会取代图文。

他说,今年618有三个超级,我们把它们融合在一起,它们分别是:超级商品、超级短视频、超级权益。

古迈表示,阿里巴巴会做更多短视频大赛,让更多优质的短视频浮现。

他说:“短视频有多重要?未来一年取代图文。”

古迈直言,我们在整个场域里面,要消灭更多的图文,要用更多的短视频展现商家内容。希望更多商家成立自己的内容团队,来定制更多优质的短视频。

不可否认,短视频这种形式比起传统的图片和文字形式,更加直观和刺激,是目前的一种潮流和趋势。

至于短视频将来是否会取代图文,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