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推出Apple TV+以来没有一部作品是爆款:看来连“美国队长”也拯救不了

时间:2020-05-07 09:31:25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苹果2020年Q1财报显示,苹果在2018年起斥资60亿美元打造,2019年11月1日上线的Apple TV+目前的总会员数量还不足1000万,与Netflix、Disney+等流媒体巨头的成绩相比,可谓差强人意。

苹果为了推广Apple TV+,向用户提供了免费使用一年Apple TV+的福利。

但在2019年苹果在Q4售出的9000万部设备,选择开通Apple TV+的用户还不到10%。

相比之下,Disney+目前付费会员已经突破5000万,仅2020年Q1,Disney+就新增了2860万用户。

Apple TV+上线以来共播出了11部作品,但没有一部爆款出现在北美地区。

其中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倾情打造的《惊异传奇》在烂番茄中仅有44%新鲜度,口碑极差。

近期,Apple TV+上线了由“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出演的新剧《捍卫雅各布》,却也未能止住其颓势。

4月24日,由“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出演的Apple TV+新剧集《捍卫雅各布》上线,目前豆瓣评分维持在8.7分,成为Apple TV+原创内容系列的豆瓣最高分。

《捍卫雅各布》主要讲述安迪·巴伯(克里斯·埃文斯饰)和劳丽(米歇尔·道克瑞饰)夫妻俩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因为爱子雅各布被控谋杀同学而陷入一片混乱。

虽然该剧的剧集类型、悬念设置、主演演技等元素被中国剧迷广泛认可,但在北美市场,烂番茄新鲜度为58%,MTC评分更是只有可怜的61分。

若苹果还想继续在流媒体这个领域有所作为,那么,对Apple TV+的定位、原创质量、内容储备量、产品服务体验等进行改革就势在必行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