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ASA宣布火星直升机新名字:心灵手巧号

时间:2020-04-30 09:33:29       来源:快科技

此前NASA曾为即将于今年7月份发射的最新火星车征名,在收到了28000名字后,NASA选择了Perseverance(恒心号)作为火星车的新名字。

不过这还没完,预计登陆火星的不仅仅只有火星车这一个小家伙,NASA还计划让一架火星直升机随火星车一同前往红色星球,当然啦,这架直升机(准确来说更像是无人机)也需要一个名字。

近日,NASA公布火星直升机的新名字——来自一位阿拉巴马州的高中生Vaneeza Rupani——Ingenuity(心灵手巧/独创/聪明才智号)。

Vaneeza Rupani解释说,聪明才智可以使人们完成令人惊奇的事情,它使我们能够将将视野扩大到宇宙的边缘。

Ingenuity号直升机没有太多科研任务,主要承担技术演示,大约有1个月时间试飞,来验证火星上是否可以进行动力飞行,这将为未来更复杂的探测器械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Ingenuity号顺利抵达火星,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抵达地外行星的人造飞行器,创下全新的历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