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吉利换标车型?沃尔沃最便宜SUV将投产:预计命名XC20

时间:2020-04-29 14:33:34       来源:快科技

早在去年,沃尔沃的负责人就已表示,将在现有沃尔沃产品之外还会出现价格和定位低于XC40、高于XC90的新产品。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有望命名为XC20的沃尔沃全新SUV车型,该车将于近期投产,采用和吉利ICON相同的BMA架构打造。发售后定位和售价同步低于XC40车型,将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化外观设计,前脸的“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等标志性元素都没有缺席。同时,整车还使用了跨界SUV的设计风格,C柱呈现出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很是年轻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吉利BMA架构轴距范围为2550mm-2700mm,XC20的尺寸预计和吉利ICON相差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定位于小型SUV。

动力方面沃尔沃XC20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纯电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2、MINI Countryman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此外,定位高于XC90的车型,XC100也已被沃尔沃提上了日程,据悉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作为沃尔沃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

关键词: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