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注意!微软开始在Windows 10搜索上狂推广告

时间:2020-04-27 16:59:05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搜索开始出现广告,微软的确已经开始这么玩了,用户要注意了。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现在开始在Windows Search中推广自家的其他服务和应用程序。近日上线的首次广告,主角是基于Chromium的全新Edge,用户直接通过该链接下载该浏览器。

这则广告试图说服用户放弃当前的其他浏览器并改用Edge作为默认浏览器。在没有将Edg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之后,该广告才会在Windows Search中出现。在这段广告中并非仅推荐用户升级使用Edge浏览器,在小字部分还特别表示该浏览器能够充分发挥网络的特点而设计的。此前,Outlook的Edge广告中也有类似的标语。

要想在Windows搜索中摆脱微软Edge广告,其实很简单,因为你只需要点击关闭图标就可以了。

这已经不是微软第一次在Windows 10上尝试在Windows 10上为其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做广告了。今年2月,有用户指出,微软在 "开始 "菜单中投放广告或建议,以说服Firefox用户安装其改进后的Edge浏览器。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