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1小长假继续宅家也不无聊 因为有这几款热门游戏

时间:2020-04-27 09:57:30       来源:快科技

2020年的1/3马上就要过去了,再来就是5.1劳动节了,今年的5.1假期不是三天,而是五天。憋了3个月,大家是不是想出去浪呢?

可惜,国家说了,5.1不建议出国旅游,甚至不要去远的地方,就在家附近玩玩吧,或者干脆继续在宅家里,继续为国家做贡献。

5.1小长假继续宅家 笔记本销售回暖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宅家,5.1再在家里呆5天也不是什么难事,网友们找点好玩有趣或者轻松休闲的事就是了,比如玩游戏。

正好,最近就有多款热门游戏上市,包括《生化危机3:重制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重制版、《铁血战士:狩猎场》等,还有国产新作《九霄缳神记》,热闹的很。

不光游戏行业复苏,电子产品这几个月来也并没有闲着,反而有一波上涨。Intel之前就发布消息称,CPU需求居高不下,尤其是最近在家办公及在家网课的兴起,笔记本电脑成了热门产品,各大电商平台都出现了一波抢购热潮。

之前的笔记本以十代酷睿轻薄本为主,使用了低功耗的十代酷睿U系列处理器,接下来的5.1小长假这一波则是会以4月份发布的十代酷睿H移动高性能版也就是Comet Lake-H系列笔记本为主,主打高性能游戏及内容创造,兼顾日常办公。

所以,5.1小长假还是别出去冒险了,可以邀请好友来家聚会放松一下,没事就组队开黑吧。

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升级:8核5.3GHz

这次推出的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是基于Comet Lake-H架构,与此前的九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相比,它全面提升了CPU核心数及加速频率,普及8核16线程、6核12线程,同时最高频率也从之前的5.0GHz提升到了5.3GHz,六款型号有四款可以加速超过5GHz,可以说带领游戏本全面进入了5GHz时代,甚至比桌面市场更激进。

相比上代的酷睿i9-9980HK,新的旗舰级酷睿i9-10980HK依然是8核心16线程,但是最高频率从5.0GHz来到了史无前例的5.3GHz,同时全核加速频率也有4.4GHz,并继续开放支持超频。

不仅旗舰级CPU频率大涨,主流的酷睿i7-10850H、酷睿i7-10750H两款6核心12线程,分别可以加速到5.1GHz、5.0GHz,都比上代提高了足足500MHz,前者还支持有限度的超频,最多可以提升400MHz。

如欲了解有关性能及性能指标评测结果的更完整信息,请访问 www.intel.cn/content/www/cn/zh/benchmarks/benchmark.html。

核心数、频率提升带来的优势就是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的性能大涨,以旗舰酷睿i9-10980HK为例,相对3年前的酷睿i7-7820HK处理器来说,游戏性能提升了54%,整体综合性能可以提升最多44%,4K视频渲染导出最多可以提速2倍。

十代酷睿高性能笔记本集体上市:光追游戏随便玩

伴随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的问世,新一代游戏本也接踵而至,5.1期间就会有多款游戏本升级,大部分都是面向高性能配置的,使用了8核16线程的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搭配新一代光追显卡,配合144Hz电源屏、16GB DDR4内存、高速M2固态硬盘,游戏性能不输台式机。

此外,新一代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游戏本不仅是性能猛兽,外观、网络、接口等方面因为新CPU的变化而升级,设计上窄边框全面屏成为主流,15.6寸、17.3寸游戏本也不再像以往那么笨重。

目前已有的100多款新一代游戏本中,厚度在20毫米及以内的就有30多款,也就是说1/3的游戏本其实已经跟轻薄本差不多了。

得益于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的高性能、低功耗优势,游戏本的设计也大为改观,它与轻薄本的跨界会是2020年的一大趋势。

与此同时,新一代游戏本还会全面支持Wi-Fi 6网络,160MHz带宽下在3米距离处可以获得1521Mbps的传输速度,相比于802.11ac 80MHz 541Mbps提升约2.8倍,同时可将延迟降低75%。

这还不算完,游戏本这次会全面升级Thunderbolt 3接口,40Gbps的速率达到了USB 3.1接口的4倍,搭配高性能SSD硬盘,传输大容量数据,比如视频素材可以节约一半以上的时间,游戏玩家录制的视频在这样的笔记本上处理起来也异常轻松。

总之,随着十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的发布,新一代游戏本也会全面升级,8核5.3GHz带来了强大的性能,这比当前的高端桌面CPU的指标还要强,游戏玩家从台式机到笔记本可以无缝体验各种热门游戏,包括光追大作,不需要担心性能有落差。

反正5.1小长假不能出远门,那还不如继续宅在家玩玩游戏,你们的队伍排名升级了吗?不如趁此机会挑选一款更强大的利器吧。

目前十代酷睿游戏本正在陆续上市,可选空间非常大,这里推荐其中几款供参考:

游戏本推荐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10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10是一款17.3寸游戏本,配备了酷睿i7-10875H处理器,8核16线程,频率5.1GHz,搭配16GB DDR4内存、RTX 2070显卡、512GB固态+1TB硬盘,144Hz电竞屏,还有2.4Gbps的WiFi 6网络,目前售价10799元,1元定金可膨胀300元。

购买链接:京东(10799元)

雷神新911绝地武士

如果觉得17.3寸游戏本太大,但又喜欢大屏幕的优势,那不妨考虑下雷神新911绝地武士,这是一款16.6寸游戏本,配备了酷睿i7-10750H处理器、RTX 2060光追显卡,还有144Hz电竞屏,83%屏占比,性能、颜值都足够强大。

更重要的是,这款游戏本只要8649元。

购买链接:京东(8649元)

机械师T58-V荣耀版

机械师T58-V 荣耀版是一款主流级别的十代酷睿游戏本,配备了酷睿i7-10750H处理器,6核12线程,频率可达5.0GHz,搭配GTX 1650 Ti 4GB独显,还有8GB DDR4及512GB固态硬盘,15.6寸1080p屏幕,屏占比达到了83%,售价只要639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