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贪玩蓝月》为洗脑广告道歉:古天乐不绿了

时间:2020-04-26 11:37:07       来源:快科技

《贪玩蓝月》堪称游戏界的一股泥石流,广告极其洗脑,“古天乐绿了”“我是渣渣辉”“是兄弟就来砍我”“装备回收,交易自由”等经典广告语,在玩家间广为流传。

四周年之际,官方放出一段道歉视频,设计部、市场部、技术部、客服部、运营部纷纷道歉。其中市场部表示:“给你们投放了那么多洗脑的广告,这一次,我们换种方式打广告,古天乐不绿了、渣渣辉不渣了,唯一不变的,就是给你们带来的快乐。”

官方还透露,过去的设计太花哨了,这次将换一种风格,带来全新的体验。明天就是《贪玩蓝月》4周年庆典活动,官方还发布了倒计时海报,神秘感十足。

去年12月31日,贪玩游戏正式宣布,谢霆锋成为《贪玩蓝月》2020年的全新代言人。

据了解,《贪玩蓝月》是浙江盛和开发、贪玩游戏发行的一款页游,于2016年4月上线,最高月流水突破2亿元。

《贪玩蓝月:王者传奇》是一款大型多人ARPG游戏,采用全2.5D图像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游戏美术设计上汲取了东西方的美术元素,使用玄幻而写实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华丽而独特,富有真实立体效果和绚丽的光影。游戏参考了大量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和传说,并加以独创的发挥,塑造出一个奇幻的东方神话世界。

关键词: 贪玩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