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看到配方亮了!老外用草药蒸汽消毒舱消毒

时间:2020-04-26 11:24:46       来源:快科技

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许多国家为了有效抗击疫情,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出现过许多病急乱投医的奇葩做法,比如,印度民众喝牛尿、伊朗专家呼吁喝骆驼尿等。当然,在很多其它国家也出现了一些具有一定科学依据的做法。

近日,在玻利维亚埃尔奥托市某街道上,首个“草药蒸汽消毒舱”投入使用。

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地民众进入封闭的帐篷后,会通过呼吸“草药蒸汽”进行消毒。

据了解,该草药的配方以桉树为主,结合肉桂、洋甘菊、迷迭香等。

这些草药经过特殊处理后,具有极强的杀菌作用,可以天然地预防流行病。

玻利维亚传统与古代医学全国委员会主席安吉尔·马马尼介绍:“传统医学可以天然地预防流行病。”

截至4月25日,玻利维亚新冠肺炎累计确诊703例,治愈44例,死亡43例,与很多国家相比不算严重,但对于这么一个医疗体系极其薄弱的小国来说,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关键词: 草药蒸汽消毒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