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宾利打造车载“神器”:后排老板能干更多事

时间:2020-04-26 10:57:56       来源:快科技

超豪华品牌不仅在于超级品质,同时还更注重细节。

日前,宾利全新飞驰发布一款为后排乘客打造的多功能触屏式遥控装置(Touch Screen Remote),可自由调节车辆各类设置,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后排乘客只需轻触屏幕按钮,便可将由集成磁铁固定的遥控装置取下,自由控制车内各类系统,全方位了解车辆信息,很好地解决了“隐秘”问题。

这款车载遥控器采用抛光金属饰面和钻石滚花装饰,配备四核处理器、1GB内存、1280x720像素显示屏,以及集成传感器。内置3200mAh锂聚合物电池,拥有超长待机和续航时间。

功能配置上,触屏式遥控装置能直接调节后排座椅、后排座舱空调系统、车窗、全景天窗、全景遮阳帘、后窗遮阳帘以及车载扬声器等。

除此之外,全新飞驰新增氛围灯配置,后排乘客也可根据个人偏好选择光线颜色和强度。通过遥控装置,后排乘客还能获取前排驾驶信息,包括当前时速、旅途信息及导航界面等,实时了解行程情况。

关键词: 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