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生安卓终于开放通话录音功能:仅9.0以上系统可用

时间:2020-04-26 09:50:01       来源:快科技

你对通话录音功能有刚需吗?

虽然非越狱的iPhone至今不支持,但一众安卓手机的自定义系统早就把这项功能纳入进来,三星、小米等更是支持了接通后自动录制。

可安卓原生ROM却迟迟没有上线该功能,直到最近。

据外媒报道,电话APP在更新到v44版本以上后,通话录音功能就悄悄上线了。不过,谷歌在指导文档中确认,开放的设备款式和地区均有限制,不完全统计仅美国和印度放开了,设备包括Nokia 7.2/8.1/7 Plus等。

需要注意,开启该功能有个硬性条件,安卓版本需在9.0或以上。

另外,指导文档显示,通话录制需要手动开启,暂时还无法实现自动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对电话APP v47的代码分析,民间高手发现,谷歌还将引入翻转静音功能,即来电时将手机扣到桌子上,会自动静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