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acebook专为居家用户推出游戏直播应用:满足追求刺激游戏体验

时间:2020-04-20 10:34:21       来源:网易科技

4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计划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推出自家游戏直播应用,希望与Twitch和YouTube展开竞争。

据悉,这款应用名为Facebook Gaming,最初只能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不过Facebook正与苹果磋商,并准备为iOS设备发布该款应用。

这款应用原本应该在6月份推出,但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促使更多人待在家中,对流媒体需求激增,Facebook认为现在是提前推出这款应用的完美时机。

Facebook应用业务负责人费姬·西莫(Fidji Simo)表示:“总体来说,投资游戏已经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因为我们认为游戏是一种真正将人们联系在一起的娱乐形式。娱乐不仅是被动消费的一种形式,也是把人们凝聚在一起的互动方式。”

Facebook多年来始终在游戏领域投资,并试图通过与不同的创作者合作和举办esports锦标赛来建立其流媒体社区。尽管Facebook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但在游戏观看时长方面,它仍然落后于亚马逊的Twitch和谷歌YouTub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