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疆Mavic Air 2真机360°曝光:外形变化明显、续航激增

时间:2020-04-17 14:20:12       来源:快科技

大疆定于4月28日上午9点30分发布新品,外界普遍猜测主角将是“御”Mavic Air 2。

不过,在巴西通信委员会网站,Mavic Air 2真机“证件照”已经360度曝光。

仔细对比的话不难发现,一二代无人机的外形有不少区别,包括涂装、云台等等细节。电源铭牌拉近看,容量达到了3500mAh,比现款Air增加了47%之多。

有趣的是,Mavic Air 2的使用手册也一同公布出来,显示它支持4K视频录制、最大4800万像素照片,最大飞行速度68.4公里/小时,飞行时长34分钟。

目前Mavic Air也支持4K/30P视频录制,但照片最大3200万像素(球形全景),最大飞行速度同样是68.4公里/小时,但飞行时长仅21分钟。由此判断,Mavic Air 2的相机有效像素提升到了1600万~2000万,得益于电池容量增大,续航时间也是显著增加。

所配的遥控器不自带屏幕,需要配合手机使用。

此前还有消息称Mavic Air 2还将首次支持ADS-B in接收系统。

关键词: 大疆Mavic Ai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