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转转CEO直播带货首秀:99新二手iPhone11售价4099元

时间:2020-04-17 14:14:57       来源:快科技

在李佳琦、薇娅等直播带货红人的影响下,直播带货俨然已经成为目前最具有话题性的销售方式。而且随着“中国第一代网红”罗永浩的进场,直播带货的热度也更上一层楼。

4月16日晚7时,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的CEO黄炜,也在转转平台开始了他的直播带货首秀,于直播购机专区卖起平台自营的iPhone手机。

据转转官方公布的最终数据显示,在一小时的直播带货过程中,黄炜共计卖出700多台手机,总成交额近400万元,其中优惠后售价4099元的99新iPhone11卖出了100多万元。

据悉,转转平台除了给用户准备了充足的高品质苹果官方认证BS机外,还推出的直播购机活动,拿出两百万补贴让利消费者,手机最低六折起售,极具性价比。

此外,转转平台公布的“Q1转转手机行情”显示,转转平台上热销的Top10机型均为苹果手机,iPhone X、iPhone7、iPhone8 Plus、iPhone7 Plus、iPhone 6s和iPhone6等经典机型纷纷上榜。

同时,转转优品研究院此前有分析师表示,随着苹果连年创新力下跌,这也让旧款苹果越发“吃香”,苹果在二手市场的行情愈加火热。

关键词: 转转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