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找不到工作?低门槛创业机会来了:能快速变现

时间:2020-04-17 14:03:41       来源:快科技

近日,闲鱼宣布:将加速推进玩家计划,在未来一年提供价值10亿元的权益,重点扶持10万玩家,并将有针对性地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创业支持。

“今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都挺艰难的,疫情影响下,多部委先后出台研究生、专升本扩招,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都推出了扩招应届毕业生政策。这样的背景下,闲鱼其实也在调适角色,比如以更低门槛成为大学生创业的第一站”,闲鱼玩家业务负责人浟礼这么说到,“接下去,我们将为来闲鱼的大学生开通认证玩家的绿色通道。”

根据闲鱼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闲鱼新发卖家数同比增加38.8%,新发商品数同比增长四成。

“这其中,不乏将闲鱼当作个人事业新起点的人,‘闲鱼玩家计划’就是要用好闲鱼低门槛创新创业优势,帮助有粉丝经营能力的个人卖家分享生活态度、孵化个人品牌。”浟礼表示,“复工复产在闲鱼上很明显,3月湖北还新增了245个玩家。”

据悉,不到1年的时间,闲鱼玩家已经建立了覆盖二次元、潮玩、手工艺、复古、时尚等30+垂类的体系。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成都、沈阳、苏州、南京等一二线城市,已经成为玩家最集中的地区。

从明星玩家拍出200多万元的直升机再到卖水果的农人月入10万,闲鱼玩家群体与玩法的光谱,还在变宽。3月份,闲鱼玩家每天销售超过了2400万,最活跃的十位玩家卖出了1500多万元。

2020年,闲鱼将用更加开放的政策和更加高效的平台建设为玩家赋能,通过挖掘和扶持更多玩家,提升其私域经营效率和个人IP孵化能力。据闲鱼提供的数据显示,闲鱼玩家已经有很强的粉丝粘性,粉丝成交占比达到四成以上。

“跟最懂的人,买最狠的货”。闲鱼10万玩家计划,在二手交易以外,打开一扇差异化内容的大门,同时也承接住了天猫、淘宝以下的流量,为缺资源但有想法的年轻人提供了低门槛创新创业的机会。

“如果有一个地方,能让有一技之长的人迅速变现,那就是闲鱼。”手工玩家“玩泥巴的阿久”这么说。

关键词: 闲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