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越来越多Win10用户杀软罢工 无法安全扫描!

时间:2020-04-17 13:51:40       来源:快科技

越来越多Windows 10用户反馈称,系统内的Microsoft Defender杀毒软件出现故障,致无法安全扫描。

据外媒报道称,在安装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Microsoft Defender更新后,导致“威胁服务已停止,立即重新启动”和“意外错误。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请再试一遍。”的错误提醒。

很多用户将本次Microsoft Defender的错误归咎于Windows 10 KB4549951,但真正的罪魁祸首似乎是Security Intelligence 1.313.1638.0,它是在今天早些时候通过自动Windows Update推送的。

该错误会阻止用户运行Windows Defender扫描,从而导致Windows 10存在安全风险。这是今年第二次错误,可能会削弱对Microsoft Defender的信任。

一位用户也表示:“我早上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这个问题昨天还没有出现。我尝试了一切解决方法,但是没有任何效果。这应该是Windows 10系统故障,需要尽快修复。它开始扫描,并在扫描过程的中间中断,大约占整个过程的1/3。”

目前,微软发布了新的防病毒/反间谍软件定义更新(1.313.1687.0 版本),遇到问题的用户,不妨前往“设置 -> Windows 安全 -> 病毒和威胁防护”,然后手动检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

关键词: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