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专为用户推送 Win10纸牌合集全新流畅设计图标

时间:2020-04-17 10:01:40       来源:IT之家

4月17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投稿,近日微软向Windows 10 v1909用户推送了微软纸牌合集(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的新应用图标,更新了流畅设计。

此前报道,微软开始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系统级别的流畅设计新图标。新图标首先会面向Windows Insider用户推送,并逐步向所有用户开放,全新流畅设计图标可通过Microsoft Store更新应用获取。

此前iOS和安卓版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已更新图标,近期Windows端终于迎来了更新,最新一次更新后,版本号升级至4.6.4030.0。近日微软还先后推送了地图、Skype、照片、人脉等应用的新图标,Bing搜索引擎也有了新的流畅设计图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