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科幻神作《沙丘》中国演员张震首次亮相:演员阵容堪称奥斯卡金牌班底

时间:2020-04-16 17:11:09       来源:快科技

近日,由科幻神作《沙丘》改编的同名电影发布全新剧照,中国影星张震首度现身。

在该电影中,张震将饰演威灵顿·岳医生。剧照中,他身着褐色长袍,额头上有印记,眼神依然犀利。原著中岳医生是男主保罗·厄崔迪的导师,也是厄崔迪家族的医生。

资料显示,由弗兰克·赫伯特所著的科幻小说《沙丘》系列曾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具想象力的作品”,摘得过星云和雨果两大科幻奖。

《沙丘》剧组阵容堪称奥斯卡金牌班底,该片由丹尼斯·维伦纽瓦(《降临》、《银翼杀手2049》)执导,由杰森·莫玛(《海王》、《权力的游戏》)、赞达亚(《蜘蛛侠:英雄远征》)、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乔什·布洛林(《复联4》)等出演。

而张震曾与该片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共同担任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此次经历促成了两人的合作。

根据规划,《沙丘》将拆分成上下两部,影片于12月18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