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宣!OPPO Ace2成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事用机

时间:2020-04-14 09:22:59       来源:快科技

今天,OPPO在线上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而主角正是传闻多时的Ace2,为了让它成为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事用机,官方在手机调教上也是花费了许多功夫。

OPPO官方公布,Ace2在帧率、续航和温控等方面都大幅超过了官方赛事标准:升级后的 Hyper Boost 3.0提升了和平精英90FPS的稳定性,还实现了智能帧率和应用场景加速,已适配80多个主流应用。在多款游戏中,功耗最高降低12%,温度最高降低1.4℃。不牺牲体验,也能更省电,发热更低。

另外,新机的重量、触控响应和温升三个部分也进行手感优化:比如重量仅185g,最薄仅8.6mm,配合背面3D曲面玻璃,手感轻薄舒适;采用6.5英寸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最高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已适配22款90FPS游戏,玩游戏画面平滑,触控跟手。

为了获得更多的真实数据,OPPO还表示,收集了200位内测玩家用Ace2 12万局比赛数据,并与PEL选手联合测试,以此为蓝本分别打造出均衡模式和电竞模式,在游戏空间开启电竞模式,即可体验与顶级选手一样的触控手感,同时手机也搭载了4D恒冷散热系统,支持边玩边充,温升控制出色。

OPPO美女产品经理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上述软硬件的调整,可以不夸张的说,Ace2是目前最适合用来打吃鸡游戏的手机(事实上也确实得到了官方的认证),手机全过程可以稳定在90FPS。

最后,OPPO还宣布,今年他们再次成为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也继续与FPX战队保持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关键词: OPPO A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