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龚宇回应爱奇艺被做空: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

时间:2020-04-09 14:52:49       来源:DoNews

针对爱奇艺被国外机构做空一事,爱奇艺CEO龚宇通过朋友圈发文,称“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鼎力支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这是龚宇针对爱奇艺被做空一事再度公开发声。今日凌晨,龚宇曾发朋友圈回应称,“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

4月7日晚间,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布报告称,爱奇艺在2018年上市之前就存在造假行为,且上市后持续造假。其估计,爱奇艺将2019年收入虚增了80—130亿人民币,占财报营收的27%—44%,同时该公司还虚增了约42%-60%的用户数量。

在Wolfpack Research发布该报告之后,另一家做空机构浑水则发布推文表示,其帮助了Wolfpack Research调查爱奇艺。

针对做空一事,爱奇艺发表官方声明回应,称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爱奇艺还称,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以及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适用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且及时的披露。

关键词: 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