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视频平台“抖音”火爆全球!国际大腕云集 拥有10亿用户

时间:2020-04-09 09:59:40       来源:快科技

随着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各国纷纷下达了封锁令。因此,社交视频平台不仅成为青少年的最爱,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正在寻找在冠状病毒封锁期间消磨时间的方法。

4月8日,据外媒报道,现在已经进入了TikTok(抖音短视频国际版)的时代,这款短视频平台正在迅速火爆全球。

从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到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甚至是82岁的简·方达(Jane Fonda),众多名人也在不断加入TikTok。

根据分析网站SensorTower的数据,这项由中国科技公司ByteDance(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应用程序在3月份全球下载量达到6500万次。

尽管TikTok并没有公布官方的用户数据,但数据门户网站“DataReportal”在1月份的一项报告显示其用户已超8亿,而目前这个数字已经接近10亿。同时eMarketer已经预测,TikTok今年的美国用户将从3700万增长到4500万。

TikTo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TikTok还承担帮助家庭抗击新冠疫情的角色,happyathome这个标签的浏览量已经超过79亿次。

此外,TikTok还有一个关于新冠疫情的页面,里面不仅有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官方信息,还能够帮助人们消除一些新冠病毒的谣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