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witch被疯狂炒卖成为最佳理财电子产品 任天堂供不应求

时间:2020-04-08 17:41:37       来源:快科技

疫情让不少人不得不待在家中,这也就让游戏机这样的娱乐终端备受青睐,而任天堂的Switch无疑是这波表现中最抢眼的(毕竟PS4和Xbox都要更新换代)。

更大的需求,让Switch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这也让它的价格一直暴涨,成为了疫情期间最佳理财产品,至少电子领域是这样的。为了缓解供货不足的问题,产业链最新消息称,天堂在合作伙伴富士康和日本星电(Hosiden)的生产订单数量增加了20%,预估最早会在4月下旬重新铺货。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以来,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因热销且供应链工厂尚未恢复,导致该机供应不足,引起市场上大规模的缺货。

今年2月份,任天堂发布致歉声明: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惠顾。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预计周边设备的生产和发货延迟将不可避免,如为日本市场推出、在中国生产的任天堂Switch和Joy-Con。与此同时,目前缺货的《健身环大冒险》发货也将推迟。对于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会努力尽快交付产品,同时也会关注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期待您的理解。

目前的现状是,除了国行版外,Switch其余版本都遭到了商家的炒作,让原本就不正常的需求被放大,以至于后者价格都在3000元以上,所以想要入手的用户,还是在等等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