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漫威新作《黑寡妇》中“寡姐”风格大变:本人称自己都没想到

时间:2020-04-03 10:08:18       来源:快科技

近日,备受关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登上了英国杂志《Total Film》封面。

据外媒报道,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主演斯嘉丽·约翰逊透露“家庭是《黑寡妇》的主题之一”,这与粉丝预想的女性动作片风格有不小的反差。

对此,她解释道:“凯文·费奇的天才之处就在于他知道粉丝期待什么样的电影,还总是能给他们意料之外的惊喜。关于娜塔莎·罗曼诺夫的家庭剧可能是粉丝最想不到的‘打开方式’,面对这样巨大的风格改变,我也需要改变我的思路。”

“从最开始做这部独立电影时,我们就意识到要做就要勇敢地深入这一人物的内心和过去。这个角色我已经演了10年,我希望这部电影无论在艺术和创意上都能对得起我自己和我的粉丝。”斯嘉丽说。

据了解,由于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已经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牺牲,因此作为单人电影的《黑寡妇》,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美国队长3:内战》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间。

该电影将聚焦“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的前世今生,原定5月1日北美上映,现已撤档,新档期暂未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