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乐视超级电视G55 Pro即将全面开售:量子点3.0加持+Mstar智能芯片

时间:2020-03-27 10:41:33       来源:快科技

去年12月19日,乐视超级电视举办了2020技术及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乐视超级电视G Pro,共分为G55与G65两款,售价分别为3499元与4699元,当时宣布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现在终于要开卖了,乐视超级电视G55 Pro将于3月30日全面开售。 ​​​​

乐视超级电视G55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应用了量子点3.0技术。据介绍,这项新技术是乐视基于英唐官显SPD技术联合研发。它主要通过芯片独立控制RGB三原色,并通过调整电视光源S/P比值,为用户提供更接近人眼看见的真实色彩。

除此之外,G55 Pro拥有107%的NTSC色域,并采用了直下式LED背光方式,支持分区背光调节。

硬件方面,乐视G55 Pro 搭载了Mstar智能芯片,以及使用了乐视的EUI 8.0 智能系统,并支持物理防蓝光技术。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