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杭州发放16.8亿消费券,每人都可以领!

时间:2020-03-27 10:28:00       来源:快科技

3月27日消息,即日起,支付宝将在杭州发放16.8亿消费券,助力经济回暖,同时惠及广大商家和消费者。

上支付宝APP搜索“杭州”即可参与,本次杭州发券活动持续到5月底,分为两个阶段:

3月27-4月2日,限量领50元券(满40减10元消费券5张),杭州实体店线下支付通用。

4月3日-5月31日,消费券权益加码,待后续公布。

除了杭州以外,广西的小伙伴也可参与。

昨天,支付宝联合口碑饿了么推出的回暖指数,全国奶茶订单量从2月10日复工第一天起就开始逐渐攀升,至3月22日这周,订单量已经达到复工前的4倍。特别是近一个月来,订单量的数据陡然攀升,显示复工明显提速。

杭州奈雪的茶的店员吴菲表示,“我们的订单要求加料的相比疫情前增加了两倍。大概是宅在家里太久,在口味的选择上,大家没有从前那么克制,不满足于原味奶茶,加奶、加料的订单大增,呈现一种补偿性消费的趋势。”

关键词: 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