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FPS大作《光明记忆:无限》实机演示:动态场景视觉震撼

时间:2020-03-26 09:54:19       来源:游民星空

由飞燕群岛工作室打造的FPS《光明记忆:无限》今日曝光实机演示。演示中可以看到,在动态场景下本作的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颇具水准。游戏中女主可以使用冷兵器与热武器交替战斗,还可以使用钩爪制敌与赶路(比如爬飞机),战斗的空间有非常大扩展性。

《光明记忆:无限》讲述2036年世界各地的天空上突然出现了异象,科学家们无法解释这些现象,地球上的一个神秘的组织名为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SRO),派遣了数名队员前往各地调查这一异象,这场事件背后牵连着“两个世界”的存亡,一段尘封的历史将被揭开。

《光明记忆:无限》尚未公布发售日期及售价,但所有购买过《光明记忆》(抢先体验版)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本作。具体细则大家可以前往游戏Steam商店页面观看。

去年,飞燕群岛工作室发布公告,宣布《光明记忆:无限》在英伟达中国地区DXR-光线追踪比赛中赢得了大奖。

根据官方公告,在《光明记忆:无限》正式发售时,已经买过《光明记忆》(抢先体验版)、也就是第一章的玩家,会获得官方免费发放OFF 100%的打折劵或是其他形式免费赠送的《光明记忆:无限》。

作者:小熊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