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官宣联合百大厂家制定健康标准:家电安心上门安装维修

时间:2020-03-26 09:52:42       来源:快科技

疫情期间,网购快递纷纷提供无接触式服务,但对于家电等需要上门安装的大件,如何保证健康呢?

3月25日,京东官方宣布,家电上门安装维修已经恢复,同时联合海尔、美的、格力、海信、飞利浦、TCL、西门子、三星、创维、康佳、松下、长虹、夏普、小米、小天鹅等百余主流家电品牌,正式发布京东家电“安心上门健康服务”标准。

该标准分为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三个阶段,其中服务前包括统一管理每日自测体温、安装工具定期消毒、全程全天配戴口罩、预约上门主动告知体温情况。

服务中佩戴手套作业、入户穿戴鞋套、与顾客保持安全距离。

服务后则有作业区域清扫、耗材垃圾处理(顾客允许后带走耗材物料)、新服务二次消毒。

至于这套标准的实施情况,京东也放出了一组相关照片,让大家真正放心。

京东的口号就是:“这个春天,你们只管放心买买买,剩下的交给我们!”

作者.上方文Q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