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4K云游戏规格要求fab:Windows美滋滋 Mac全系“阵亡”

时间:2020-03-16 10:07:08       来源:超能网

谷歌在上周就已经开始推出Stadia 4K云游戏服务, 并且这项服务现在已经广泛提供。那么,如果想玩Stadia 4K云游戏的话,需要达到什么要求呢?谷歌在更新的文档中就详细说明了相关需求,同时,宣告了Mac全系阵亡。

根据谷歌的说法,支持VP9硬件解码的Windows电脑(Intel UHD核显610以上即可)以及Chromebook设备都能够享受谷歌Stadia 4K云游戏。至于VP9硬件解码支持与否,大家可以通过下述方法进行验证:

打开Chrome浏览器,在地址栏里输入chrome://gpu,回车;

向下滚动到Video Acceleration Information,如果能够看到Decode VP9,则说明设备支持VP9硬件解码。

当然了,一块4K显示器还是必须的。除此之外,还需要35Mbps或者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并且需要把“最佳视觉质量”选项打开。除了4K之外,Stadia云游戏还支持HDR以及5.1环绕声。

而Mac系列全部阵亡是因为macOS不支持VP9硬件解码。

作者:张伟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