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P40 Pro全新海报曝光:采用曲面屏 配备挖孔前置三摄

时间:2020-03-12 17:29:03       来源:快科技

一份刚刚泄露的全新海报,似乎暗示了华为P40 Pro尚未曝光的特性,前置三摄。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P40 Pro正面为挖孔屏,左上角内藏两颗摄像头,但这张海报中则给出三摄的提示。

外界猜测,P40 Pro除了保留一颗常见的自拍镜头,还有广角和ToF加持,自拍堆料非常足。还有一种猜测认为华为在挖孔内安排ToF是想提高面部识别解锁的速度和精度,究竟如何需要进一步证实。

同时,从机身轮廓不难再次确认,P40 Pro采用了曲面屏,有提前上手的媒体称全新材料(陶瓷?)的触感如鹅卵石般圆润。

据悉,P40系列定于3月26日采取线上发布的形式与全球用户见面。华为专家已经暗示,该机有着能够创纪录的全新传感器,变焦也达到全所未有的新高度。

其它方面,P40 Pro据说采用一块6.6寸90Hz视曲面屏,麒麟990 5G SoC,最高12+512GB存储,4600mAh电池,后置5200万+4000万+800万+800万+ToF四摄组合,支持自研Wi-Fi6+技术。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