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cy Dock推出挂载硬盘神器:PCIe扩展卡 无需主板SATA/USB口

时间:2020-03-12 10:11:12       来源:快科技

如果电脑的SATA口和USB口都不管用了,该如何挂载硬盘呢?

Icy Dock(艾西达克)日前推出了ToughArmor MB839SP-B的扩展卡,可以将一个PCIe插槽转换为2.5寸 SATA硬盘位,厚度9.5mm以内均可。

当然,SATA口全坏的情况比较极端,这款扩展卡可能更方便用在需要继续扩展硬盘位的机器中。

虽然设计为主要服务PCIe 2.0/3.0 x1槽,但实际上与x4/x8/x16都兼容。

因为是扩展硬盘,ToughArmor MB839SP-B采用了全金属设计,由大面积通风孔,号称抗震、方便散热等。

ToughArmor MB839SP-B在美亚售价65美元,约合451元。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