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西部数码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5G设备的闪存新产品线

时间:2020-02-19 18:05:37       来源: IT之家

2月19日消息5G已经做好了彻底变革移动应用和服务的准备,鉴于此,西部数码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5G设备的闪存新产品线。

西部数据推出了符合JEDEC最新规范的UFS 3.1闪存,名为iNAND MC EU521,有128GB和256GB两种容量,专为5G手机、平板等设备打造,新的闪存设计速度足以跟上5G的速度,并确保设备存储不会造成性能瓶颈。

IT之家获悉,新的闪存提供了高达800MB/s 的 turbo 顺序写入速度,以更好地为应用程序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如下载4K和8K视频,从云端传输大文件以及游戏等。

西部数据汽车、移动和新兴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惠伯特 · 弗霍文(Huibert Verhoeven)说,“智能手机现在要求更高的性能和容量,因为它们经常作为主要的计算设备,应用于从流媒体视频、播放音乐、游戏和摄影到支付和地图的各个领域。在 iNAND EU521中使用 Write Booster 的 SLC 缓存为用户提供了一些关键的性能改进,当与5G 结合时,预计将带来比以往更快的电影下载速度。这一点,以及其他功能,使得 EU521成为当今移动设备制造商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IT之家了解到,新的内存将在三月份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