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去哪儿网住宿事业部CEO李继锋出任旅悦集团CTO

时间:2020-02-18 17:01:13       来源:新浪科技

2月18日下午消息,旅悦集团今日宣布由李继锋出任CTO一职,负责集团数字营销中心、平台事业部、文旅事业部整体管理工作。

李继锋毕业于清华大学和中科院计算所,拥有文学/计算机双学士学位及NLP硕士学位。加入旅悦之前,曾担任便利蜂运鼎科技CEO,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CEO、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职。

谈及加盟旅悦的原因,李继锋表示,最重要的是“与旅悦团队价值观一致,有信任感。”同时,他也认为,“顺势而为,事半功倍。旅悦自发现中国民宿酒店连锁化比例低这一契机而成立至今,用4年不到的时间成为了中国旅游住宿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我认为旅悦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也看好旅悦未来的发展。”

“我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专业能力,帮助旅悦加强业务建模,把业务各个环节纳入模型化管理,同时用系统提高效率和执行力。一套成体系的系统既可以帮助企业和商家更好地计算和管理收益,也可以加强过程控制,从而保证执行效果,让整个集团的内部管理和业主加盟收益提升都更有效率。”李继锋说。

旅悦成立于2016年,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担任集团CEO。旗下设有花筑、 Vyluk蔚徕、柏纳、索性、檀程、BeU等不同定位层次的酒店品牌,以及旅行预订与定制平台花筑旅行App。目前,旅悦集团已签约、开业超过2000家酒店,遍布全球200多个目的地。(张俊)

关键词: 李继锋